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蕾计划”送温暖 圆梦助学暖人心

作者: 阿克苏普乡 杨进 谢依代·艾力    来源: 尉犁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4-04-08

  为持续推进“春蕾计划”项目实施,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女童良好氛围,4月3日,尉犁县妇联为5名困难女童分别发放了6000元“春蕾计划”助学资金。

  县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华英先后来到尉犁镇、兴平镇、墩阔坦乡、塔里木乡“春蕾计划”资助女童家中走访,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自强自立、早日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她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学有所成,动员她们积极参与村(社区)组织的社会实践和宣传宣教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展开宣讲,表达出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努力把这份厚重的关爱化为实践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奉献社会。受助学生黄楠表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盼,培养优良的品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走访,给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带去了“娘家人”的温暖,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困难儿童的帮扶工作,通过多样化的方式把关心关爱送给更多的困难学生和家庭,使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关爱下快乐成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10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