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8月12日 歌手王琪将唱响可可托海音乐节

作者:    来源: 富蕴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3-08-12

  8月12日,歌手王琪将首次亮相“2023新疆·可可托海音乐节”,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这也是王琪首次把自己的音乐之旅延伸到可可托海,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的关注。

  8月10日,在见面会上,富蕴县授予王琪《富蕴县荣誉市民》荣誉证书,并赠送了哈萨克族传统民族服饰。富蕴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努尔玛娜提·哈布德勒与王琪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他的心路历程和奋斗故事,并感谢他创作的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可可托海,来到可可托海,爱上可可托海,更是为富蕴县文化旅游推广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希望他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多推介、宣传富蕴的山山水水、风土民情和优质产品,为富蕴的旅游发展添砖加瓦。县委副书记钱瑜文、政府副县长柳直一同参加见面会。

  作为一次全新的音乐之旅,王琪首次亮相可可托海音乐节令人期待不已。届时歌迷们将现场听到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亲身感受到他的魅力和独特的音乐风格。相信他的加入将为可可托海音乐节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也给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文/阿依多斯·阿根别克 图/努尔拉西·斯拉什)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9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