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绿赛科技:携重磅新品亮相,引领科技变革新篇章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24

  9月19日至22日,以“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新疆本土高新技术企业也纷纷携产品强势亮相,展成果、觅商机。新疆绿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三大最新主打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

  用管道连通世界,用科技引领未来。作为第三次参加亚欧博览会的本土企业,新疆绿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瑞表示,期待借助这一平台,着力推荐公司研发的三大主打产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拓展国内外销售市场让我们的产品真正走出去。

  绿赛科技是一家集管道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周倩、茹斯坦)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