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变电工: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 打造本土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24

  9月19日至22日,以“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新疆本土高新技术企业也携产品亮相,展成果、觅商机。特变电工受邀参展,集中展示其引领全球电力传输技术低碳智能发展的系统解决方案、硅基新能源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全系列产品、铝基新材料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全系列产品。

  特变电工以“同心同行 零碳未来”为主题,围绕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新疆方案和新疆智慧、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共建“一带一路”、铝基新材料产业的技术引领者和全球供应商、面向未来六个部分进行展览。

  此次参展,特变电工首次展示了±800千伏干式直流套管的实物展品,也是特变电工自主研制的国内首支、攻克我国重大装备关键核心组部件“卡脖子”技术的重要产品。

  本届亚欧博览会期间,特变电工签约项目23个,签约金额670亿元。(周倩)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