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钧科技:科技赋能 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23

↑↑点击观看视频

  919日至22日,以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该平台成为各国企业寻求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新疆本土高新技术企业也纷纷携产品强势亮相博览会,展成果、觅商机。新疆金正实业集团旗下的中钧科技也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

  中钧科技自主研发的“经营帮”“企管帮”“企联多”“经营帮货运”“经营帮招采”等数字转型服务平台是企业参展的“重量级”产品。

  科技引领时代,合作共赢未来。新疆金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钧在做客新华访谈时表示,“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一个绝佳的交流合作平台,我们借此机会与中外客商、业界同行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市场,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周倩)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