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探馆 | 看和田如何在亚欧博览会上扩大“朋友圈”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22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和田地区38家参展企业携620余款产品亮相。展品涵盖林果、轻工制造业等领域,同时也特别展出了脱贫攻坚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各类产业。

  展会期间,来自和田地区于田县的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线上接到了单笔40余万元订单,线下也与九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博览会是一个加强交流、推介产品、展示形象的大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扩大了合作社产品知名度,期待结识更多国内外客商,开拓更大市场,让我们合作社的名优农产品‘走出去’。”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买买提·买吐送说。

  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是由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驻于田县夏玛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帮扶成立,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旗下有食品加工厂,生产水果制品、干果制品、坚果炒货、代用茶、蜂蜜、粮油、杂粮、手工艺品等。今年上半年,该合作社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

    和田地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表示,希望借助亚欧博览会平台充分展示和田地本土特产与优势资源,积极拓展合作“朋友圈”,诚邀广大客商前来和田投资兴业。(周倩)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