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宣传口号确定

作者: 黑宏伟    来源: 天山网    日期: 2022-09-15

  记者从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为了全面加强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宣传,提升博览会影响力,努力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博览会秘书处围绕“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主题,研究确定了10条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宣传口号。

  10条宣传口号分别是“全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努力将新疆打造成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开放 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平合作 开放包容 互学互鉴 互利共赢”“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热烈祝贺第七届中国一亚欧博览会胜利召开!”“第七届中国一亚欧博览会欢迎您!”“相约亚欧博览会 共享丝路新机遇”“加快丝路核心区建设 共享亚欧博览会机遇”“共商共建共享 合作向未来 第七届中国一亚欧博览会欢迎您!”

  本届博览会口号结合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主题,从全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等方面进行聚焦,力求突出热点、反映博览会宗旨、契合努力将新疆打造成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