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文旅事业发展

作者: 王芳    来源: 莎车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05

  米尔阿迪力•麦合木提莎车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服务公众社会和弘扬先进文化为宗旨,大力推动莎车县文旅事业发展,抓紧推进莎车县文化润疆建设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投用。

  在莎车县文化润疆建设项目工地,工人正在井然有序地施工,为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施工单位项目部早谋划早部署,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开足马力抢抓建设进度。为了如期完工,员工从原来的110人增加到160人。

  莎车县金陵江海建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程先锋说:“在进度上面我们做到加班加点倒班排班,保证人员的正常工作效率以及休息时间;材料方面和工程进度方面也是在有专人负责材料的进场签收配发。工程进度是各班组严格按照进度表去协调人员,我方将继续增加附属工程方面人手,交叉施工保证作业面的同时保证安全,争取在9月25号之前完成所有的工程作业面,能够交付甲方使用。”

  施工单位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工人进行“一日一检”,并严格管控外来车辆和人员。施工现场实行分散作业,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

  莎车县金陵江海建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程先锋表示:“在项目施工期间,我们做了净水、净手、消毒、车辆的消杀这相关的工作,保证在场工作人员每天都能够做核酸。进门登记,进门测温,出门的时候也进行(人员)登记。”

  上海援疆莎车县文化润疆文工团排演厅及乡镇群众文艺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莎车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县域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莎车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项目办干部玉山江•艾散说:“这两个项目均在2022年6月15日开工,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由该项目建设完善了文艺活动场所的基础设施、给文艺工作者提供优异的场所,通过实地演绎、融媒体传播的方式,达到最直接的宣传。乡镇群众文艺活动中心建设给群众提供了日常文化演出活动场地,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这将会成为展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