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进县城看发展】城市蝶变满目新 群众幸福“近在咫尺”

作者:    来源: 民丰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16

  城市之美,在于精致;城市管理,在于精细。走在民丰县街头,处处热火朝天,处处奋勇争先。高楼鳞次栉比,道路宽阔整洁,公园景色宜人……。如今的民丰,已然脱胎换骨,犹如蛹化成蝶,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颜值”不断提升。

民丰县“连心桥”

民丰县“尼雅湾”

  随着群众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民丰县“尼雅湾”也是一天一个变化,走在2条新建成的总长为815米的亲水木栈道上,仿佛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尼雅湾”周边也陆续开设了小型游乐场、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娱乐设施成了孩子们的打卡地,尤其是到了晚上,尼雅湾是异常的热闹,小朋友游玩的、散步的、烧烤的、直播的,人们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

亲水木栈道

观光船


  旋转木马

  挡水堤坝

  “现在我们县越来越美了,尤其是尼雅湾这里,娱乐设施越来越齐全,我们休息的时候会带着孩子来这里玩耍,孩子们特别开心。”民丰县居民图尔荪江·亚森说。

  城市建设事关民生福祉。民丰始终践行生态优先的发展的理念,遵循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一座文明宜居之城,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