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 建成阿勒泰地区农信系统首个行史党建馆

作者:    来源: 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    日期: 2022-01-19

  1月16日,阿勒泰地区农信系统首个行史、党建馆在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落成开馆,成为展示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社会形象的“新名片”、党建成果的“新窗口”、普及金融知识的“新载体”。

  该馆坐落于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办公楼内,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小而庄严、安排紧凑、布局合理,以历史追忆、砥砺前行、跨越发展、精神指引、荣誉集锦五个展区全力打造了农信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充满“红色气息”。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计新颖,按时间线索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真实还原了一个个服务百姓的温暖瞬间。

H82A4157

图为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行史、党建馆一角。糖努尔 摄

  行史展览区分为机构沿革、历史追忆、砥砺前行、跨越发展、机构布局、治理结构、荣誉集锦七个部分,大量的图片、文字资料介绍了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全过程。

  党建展览区以红色为基调,精心设计了“精神引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建活动图片展、民族团结图片展”四个展区,展现了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坚守初心,深耕主业,勇于创新,在改革发展、经营管理上取得的新成就。

H82A4168

图为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20世纪50年代的工作包。糖努尔 摄

  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俊辉说:农商银行发展到今天,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前辈们打下的江山我们要守好,要把农信精神一直传承下去,以此汇聚起推动布尔津喀纳斯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糖努尔)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