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和静:萌娃送祝福 童心迎冬奥

作者: 依力达尔·依明 马江敏    来源: 和静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1-14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全民参与庆祝冬奥的热情也日益高涨。近日,和静县查汗通古村河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冬奥会。

  在和静县河北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有关冬奥元素的涂鸦作业,如奥运五环、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等;在中班,同学们则用手工的方式,制作火炬和奖牌,象征着奥运精神的传递和祝愿我国体育健儿在冬奥会取得好成绩;与此同时,老师还通过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跳《相约北京》《一起向未来》手势舞,表达对冬奥会到来的喜悦以及“筑梦冰雪 相约奥运”的激情与期待。

  河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何晓燕说:“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和静县查汗通古村河北幼儿园开展了‘筑梦冰雪 相约奥运’的主题活动,幼儿们通过开展绘画、手工制作、录制手势舞、送祝福等活动,旨在从小在幼儿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激发幼儿们的爱国、爱运动的热情。”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