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哈巴河县节前消费市场货丰价稳

作者: 阿尔娜、努尔哈纳提    来源: 哈巴河县零距离    日期: 2022-01-01

   元旦到来之际,哈巴河县各大市场、超市积极做好商品供应和服务保障。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12月27日,记者在超市和肉类店铺看到,各种新鲜蔬菜品种丰富、肉类新鲜,价格平稳,日常生活物资品种齐全,供应充足。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购物、结账,秩序井然。

  “元旦来临之际,我们到超市购买一些新鲜水果、蔬菜,准备一些日用品,顾客挺多的,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祝大家新年快乐。”阿克齐镇居民李阳说。

  据了解,为保证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哈巴河县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指导商家做好商品的采购、调度工作,确保货源充足,生活必需品供销正常,满足城乡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

  某超市负责人江顺耀说:“元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在备足日常生活物资的同时,还准备了特色的礼品和礼盒,满足各族群众节日期间消费需求,祝大家元旦快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