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 博州工会系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博州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1-06

  连日来,博州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广大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组织优势和力量,努力谱写奋斗新篇章。

  “五年来,博州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化’奋斗目标,解决职工群众关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博州工会力量。”博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文泽说。

博州总工会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劳动模范、博乐市爱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陈镭说:“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团队成员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重点开展提质提效的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律师队伍业务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进一步提升精河县工会工作水平。只有切实把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才是对党代会精神最好的诠释!”精河县总工会主席王华说。

  温泉县总工会主席曲志浤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服务机制,奋力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阿拉山口市工青妇工作部工作人员古再丽努尔·吾甫尔说:“很荣幸作为一名党代表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现场聆听了陈全国书记所作的报告。今后,我将发挥好宣讲员的‘小喇叭’作用,利用接地气的形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与同事们一起为全市干部职工、青年、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文:孜丽亚尔·居来提、段梦妮

  图:博州总工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