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霍尔果斯爱心企业为小区居民免费赠送蔬菜大礼包

作者: 王振宇    来源: 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日期: 2021-10-18

  10月16日,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市(城区范围)的5000余户居民免费赠送了价值近20万元的蔬菜大礼包。

  当天下午,满载蔬菜的运输车辆穿梭在各个小区,工作人员将食材集中放置在小区门口,再由下沉干部、包片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转送给小区居民,一张张爱心卡片也随着蔬菜礼包送达居民的手中。

  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亿配送中心负责人于欢说:“在政府和老百姓的支持下,我们公司的业务和业绩也在逐步提升,作为企业,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真正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小区居民在收到蔬菜礼包后,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为企业爱心行为点赞。

  金运小区居民李永珍说:“我们收到了市委、市政府送来的关心,还有爱心企业送来的蔬菜礼包,非常感动,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企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