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和静县党委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观照现实问题 开好工作新局”交流研讨会

作者: 赵连春    来源: 和静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0-15

    10月11日,和静县党委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观照现实问题 开好工作新局”交流研讨会。县党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克文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胜江、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州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刚到会指导。

    会上,县党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克文率先围绕“讲清楚学百年党史学到了什么、讲清楚所分管的工作遇到什么现实问题、讲清楚如何用学党史的智慧和力量解决眼前存在的问题、讲清楚如何开好工作新局”作交流发言。县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学习百年党史 观照现实问题 开好工作新局”为主题,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对标对表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主责主业,从在百年党史中学到了什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了什么现实问题、如何用从党史中学到的智慧和力量解决眼前遇到的问题、如何开好工作新局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通过开展“四个讲清楚”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苦干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实现和静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用推进“3+1”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开好工作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胜江对和静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自治区“3+1”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九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在巴州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观照现实问题、开好工作新局”为主题的“四个讲清楚”研讨交流活动,有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了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