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其他省区市设置考点 今年新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817人-新华网
2024 02/27 10:54:53
来源:新疆日报

首次在其他省区市设置考点 今年新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817人

字体: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即日起报名,4090个岗位招聘5817人。为方便全国各地应聘人员报考我区招聘岗位,本次考试除了在新疆14个地州市设置考点外,首次在天津市、重庆市、湖南省长沙市、湖北省武汉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设考点。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月26日10∶30—3月3日18∶30,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xjrsks.com.cn)查阅《报名流程》。笔试时间为3月30日(星期六)上午(笔试各科目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驻疆部队现役军人、在新疆县乡工作的各类国家工作人员、援疆干部、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和子女可视同关系人工作所在地户籍,可以报考专门面向新疆户籍(生源)或当地户籍(生源)招聘的岗位;在新疆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限为1年的须满6个月及以上,服务期限为2年的须满12个月及以上)可视同服务所在地户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户籍可视同为自治区户籍。

  报名期间我区开通政策咨询、技术服务咨询等热线电话。关于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以及报名备注内容的咨询,请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联系,联系方式可在岗位表中查询。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0991—12333咨询或反映。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