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3个农村直播电商案例获奖-新华网
2023 12/09 12:08:0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13个农村直播电商案例获奖

字体:

  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在第七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暨2023农村直播电商案例成果发布会上,新疆6个县市案例、7个个人案例获奖。

  12月6日,第七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暨2023农村直播电商案例成果发布会在浙江省丽水市召开,大会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省商务厅、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

  大会发布了2023农村直播电商案例成果、启动了农村直播电商案例库、进行了2023农村直播电商案例赛事活动3强现场展演、举行了首批农村直播电商公益讲师聘任仪式及案例赛事颁奖仪式,阿克苏市、和田市、皮山县、喀什市、裕民县、新源县6个县市案例和阿克苏市米尔扎提·喀米力、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刘元杰、呼图壁县董雪、奇台县成玉红、喀什市麦吾兰江·图尔荪、裕民县代作权、昭苏县李阳7人的电商案例入选年度农村直播电商案例库。

  本次活动共征集了全国28个省区市的510个优秀案例,其中,皮山县县市案例获得了全国第9名、昭苏县李阳个人案例获全国第4名的好成绩。皮山县郑辉、昭苏县李阳两人获“首批农村直播电商公益讲师”称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探索“直播+电商+助农”新业态,推动农村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农村直播电商人才队伍,助推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