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开幕-新华网
2023 10/28 14:50:33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开幕

字体:

  27日,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00多家企业携千余种新疆特色农产品亮相展会,集中展示新疆农产品“绿色、品质、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

  本届交易会共搭建特装展位2个、标准展位130个,除新疆本地涉农企业参展外,还邀请100余家国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品味新疆好产品”为主题,参展商品涉及新疆精品林果产品、农畜产品、葡萄酒、水产品及其他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签约仪式、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新疆14个地(州、市)和兵团相关企业将开展特色农产品专题推介。

  “展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邱建民说,本届展会将积极推进展销结合,更加注重现场交易。通过国内有影响力的直播及电商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推介活动。展会还专门搭建了和田地区特装展销区,集中展示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推动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将特色农产品展销与旅游产品宣传推介相结合,让消费者在现场既能品味新疆优质特色农产品,又能体验新疆的浓郁文化。

  本届交易会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林业和草原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田地区行署、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兵团农业农村局、兵团第十四师共同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茹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