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新疆斩获“两金一银”-新华网
2023 09/02 11:52:12
来源:新疆日报

202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新疆斩获“两金一银”

字体:

  9月1日,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首日重要活动之一,202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新疆摘得“两金一银”的佳绩。

  此次,新疆精心组织了7家文旅企业的10套旅游商品参加大赛,其中,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新疆印象”香薰系列产品、新疆温泉印象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的黑麦片燕窝粥荣获金奖,新疆大唐西域酒庄股份有限公司的天山双支礼盒获得银奖。

  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志霞介绍,“新疆印象”香薰系列产品最大亮点是通过不同香气,让游客将大自然的“味道”带回家。该作品以6个产品为一系列,森·喀纳斯充满自然森林感,草·那拉提是青草清香,湖·赛里木湖是清新安静,山·火焰山偏浓烈热情,水·天山天池是清冽透明,林·可可托海是木质浓郁。每一个产品的味道都与各地特色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了“闻香识地”。

  “现在是新疆文旅发展的重要黄金期,作为本地文旅企业,我们有责任宣传好新疆。这次获奖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今后会不断设计更多‘新疆香气’产品,以‘香’会友,吸引更多人来新疆。”赵志霞说。

  以粉色的颜值、酸甜的口感及硬核的酿造技术获得银奖的新疆大唐西域酒庄股份有限公司天山双支礼盒产品,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该产品产自北纬44°天山北麓,内含梦回桃红、大唐甜白两款产品,用天山融雪水灌溉、有机富硒土壤和年均2800小时日照的赤霞珠和雷司令品种葡萄原材料,通过特殊手法酿造,色泽通透,口味清爽,深受女性群体喜爱。

  “此次参加旅博会,就是想借助平台为我们优质文旅产品招商引资,让更多人通过好的文创产品,爱上新疆。”该公司广告策划负责人吕雪琪说。

【纠错】 【责任编辑: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