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劲新疆我来说——2023新疆导游大赛颁奖盛典落幕-新华网
2023 05/29 18:10:5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攒劲新疆我来说——2023新疆导游大赛颁奖盛典落幕

字体:

  新华社客户端乌鲁木齐5月29日电(记者马嘉帅)28日,攒劲新疆我来说——2023新疆导游大赛颁奖盛典在吐鲁番交河故城景区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讲解奖”“最佳形象奖”,并为获得超级导游、金牌导游、银牌导游、铜牌导游的选手颁奖,同时,揭晓了获得“网络宣传大使”的选手名单。

颁奖典礼上获奖的导游们。(新华社记者 马嘉帅 摄)

  “导游队伍是新疆文旅资源宣传推介的重要媒介和中坚力量。大赛参与面广,影响力大,为全区导游队伍搭建了比拼技能、提升服务、展现风采、传播行业正能量的舞台,全面激发了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钻研业务的创造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在致辞中说。

  2023新疆导游大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以此为抓手,促进导游从业者积极提升业务水平、提高职业素养,展现导游行业形象风采,讲好新疆故事。(完)

【纠错】 【责任编辑: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