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2023 05/29 18:37:38
来源: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锤炼,引导广大党员秉持初心,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于经开区发展新征程,5月27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企业、前往九团八连红色主题展览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干部分享了自身与经开区共同成长经历,见证了经开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更优的奋斗历程,尤其是在近五年,经开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基础设施建设日渐完善,强企纷纷入驻、产业集群发展,经开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经开区坚持把党性修养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通过开展参观红色主题展馆、重温入党誓词、赴企业参观等活动,使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和回忆党的艰苦光辉历程,牢记革命先烈抗争奋斗的流血历史,表达对先烈的感恩怀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扎实做好经开区各项工作烙下深红印记,进一步展示经开区干部的良好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梅宗江)

【纠错】 【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