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微党课比赛-新华网
2023 05/27 12:28:58
来源: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微党课比赛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以“第三届党建文化节”活动为契机,深入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全体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微党课比赛。经过基层总(支)部推荐、选拔等环节,共有13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微党课比赛决赛。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孟宪峰、周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紧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关键词,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鲜明的观点、饱满的热情,以小见大、深入浅出,深刻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讲述身边共产党员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先进事迹、讲述学院新时代十年的发展成就等,呈现了一场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盛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主讲人刘梦醒

  

 师范教育学院党总支学前教育与伶俐幼儿园师生联合党支部主讲人曹文尧

  

  机关党总支党院办党支部主讲人王莎莎

  此次微党课比赛全面展示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新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也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主讲人刘梦醒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总支党院办党支部主讲人王莎莎、师范教育学院党总支学前教育与伶俐幼儿园师生联合党支部主讲人曹文尧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吕旭鹏、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师生联合党支部主讲人赵文杰、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课程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主讲人刘凯楠获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深入实践,进一步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形成“党组织书记示范讲、党员干部带头讲、普通党员全面参与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罗雁)

【纠错】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