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凝心铸魂学思想 清风正气开新局-新华网
2023 05/27 12:24:07
来源: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凝心铸魂学思想 清风正气开新局

字体:

  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中建新疆建工精神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要求,坚持文明创建工作,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创建全过程。

  5月20日,四建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三工片区管委会经环社区、乌鲁木齐环鹏有限公司开展“凝心铸魂学思想,清风正气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39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观了新疆红色文化展览馆——延安精神教育基地,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

 

  参观中,大家被馆中收藏的照片、文字和实物吸引,仿佛又回到当年抗战的场景,步枪、大刀、手榴弹、挎包、绑带、缴获的武器.......一件件革命文物将大家的思绪拉入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立强说,在延安我们党深入开展整风运动,使全党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达到空前的巩固和统一。今天我们要用延安精神锤炼党性,检视党员、干部党性上的差距和不足,丰富干部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追求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骆海瑞 杨青)

 

【纠错】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