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业汇合评选“最美操作室”

作者:    来源: 天业集团    日期: 2023-05-19

  5月16日,天业集团汇合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最美操作室”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建设,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增强职工在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按照操作室美观、实用、整洁的原则进行评审。评选现场,各基层车间、班组职工以“6S”现场管理为基础,根据工作岗位特点提前进行了个性化设计,打造出一个个温馨简约、富有书香气息且独特的操作室,评审组结合企业安全生产与现场管理实际,按照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合理,整体布局美观、简约、大方等标准,最终评选出三个“最美操作室”,进一步增强职工在企业的主人翁意识。

  “通过参加评选,我发现车间在中环境改善方面还有很多学习借鉴的地方,我们将积极改进,努力打造一个更温馨、更贴切职工生活的操作室。”天业汇合动力车间副主任周凌云说。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以职工健康生活为中心,通过搭建各类平台,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努力为员工打造一个安全、整洁、干净、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企业发展当中,不断为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刘孟祺 李军霞)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