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巴州分行积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作者: 曾晓燕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18

    在第十四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来临之际,5月14日,邮储银行巴州分行参加了由巴州公安局主办,库尔勒市公安局承办的“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系列活动,积极落实了人民银行巴州中心支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活动在库尔勒市新汇嘉商场门口停车场举办。

    当天,邮储银行巴州分行6人组成“金石榴志愿宣讲团”,向活动现场的群众进行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一系列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不仅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还以身边真实案例告诫群众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咨询人次达百余次。下一步,邮储银行巴州分行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好防范非法集资及非法金融放贷等宣传、排查工作,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