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乌苏市支行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作者: 蒲蕾屹    来源: 邮储银行乌苏市支行    日期: 2023-05-1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员工的文明程度,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实落细,邮储银行乌苏市支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通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培训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微课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跟进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提升学习能力,强化学习效果,不断提升党员和全体员工的理论水平。

  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观看微电影《无畏》、学习先进典型《榜样力量:自治区道德模范马忠江》等方式,积极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大力宣传王顺友、其美多吉等时代楷模,引导广大从业人员以先进为榜样,践行新时代邮政精神,不断提升邮政典型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到辖内南苑街道机械厂老旧小区卫生打扫、环境清理。

  扎实推进金融服务进小区、进村队。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工作,深入辖区小区开展法律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反诈宣传等活动。同时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深入辖内村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咨询等方式,为农民朋友普及金融法律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反假币知识等,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安全、环保的消费观念。

  传递邮储暖心服务。深化“爱心驿站”建设,在营业网点设置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休息站,配备了休息椅、饮水机、应急药品、报纸书籍等基本设施,方便劳动者使用,为更多劳动者提供了便利,成为大家劳累之余休息的温暖港湾。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全行员工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蒲蕾屹)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