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开展“凝聚青年力量 激发青春活力”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王霞    来源: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    日期: 2023-05-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共青团“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注入青春活力。近期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开展了“凝聚青年力量 激发青春活力”系列活动。

  坚持党建引领,把正“方向盘”。“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会议室内歌声飞扬,20多名青年干部员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用旋律致敬峥嵘岁月。此外,该行开展了“我对党的二十大说一句话”活动,寄语党的二十大,广大青年员工通过真挚的语言向党深情表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引导青年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强化学思践悟,筑牢“压舱石”。开展了二季度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以学习致敬青春。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争当攻坚克难的生力军最佳实践案例展播、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等内容,自学了《邮储新青年》主题片及第27期青年学习汇等内容。青年干部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人生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分享学习心得体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与思、说与听的过程中,大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多学习、勤读书,养成持之以恒的良好习惯,以提升内涵修养打造硬核实力为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展现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组织举办了青年员工棋类比赛,分行机关的棋类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角逐。参加棋类比赛的职工齐聚分行会议室。还没等比赛开始,部分棋手早已按捺不住,两两对弈了起来。此次棋类比赛分为五子棋和跳棋,在会议室里,棋盘一一排开,参赛选手在抽签选定对手后立即投入到激烈的对决中。比赛现场,棋手们你来我往,在小小的棋盘上纷纷一展技艺。同时开展了“激扬拼梦想 邮心向未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两人三足、拔河、萝卜蹲、气球接力、跳大绳、踢毽子六个比赛项目,活动中各位参赛者以最佳状态,投入竞赛,在加油呐喊声中,展示个人风采,体现团队力量。为广大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沟通联络了感情,愉悦了身心,为今后的工作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时光因青年的慨然以赴而格外动人,历史因青年的挺身向前而势不可挡。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与团旗合影,定格最美的青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邮储银行塔城分行的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霞)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