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津航空在新疆地区投入宽体A330客机执行乌鲁木齐往返天津、喀什航线

作者: 姚天莉    来源: 天津航空文化宣传中心    日期: 2023-05-17

  为满足更多旅客的暑运出行需求,天津航空不断优化机型布局、持续提升航班运行品质,计划自5月23日起将乌鲁木齐—天津、乌鲁木齐—喀什等航线进行机型升级,由A320升级为A330宽体客机执行部分航班,为旅客带来更便利的航空出行选择和高质量的航空出行服务。

图 A330-200客舱布局

  A330-200客机拥有宽敞的座位空间布局,以及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配备17个商务舱、23个超级经济舱、217个经济舱的经典双通道布局,可载客257人。商务舱座位配备了更为宽敞的座椅空间,座椅可实现一键式180度平躺,可以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空中体验。

图 A330-200商务舱座椅

  喀什作为中国最西端的边陲之城,是中国内陆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在“一带一路”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航班时刻方面,乌鲁木齐—天津航线每周二执飞;乌鲁木齐-喀什航线每日3班,其中2班将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早中晚时刻布局均衡,实现了全天候航班布局。

图 航班计划仅供参考,以实际购票为准

  天津航空积极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自2015年成立新疆分公司以来,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促进新疆地区交通运输发展,不断加大航线运力投放。未来,天津航空将持续通过丰富的航线网络布局,发挥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新疆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民航力量。(姚天莉)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