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日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16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知识问卷星答题及参加新疆地震局防震减灾有奖竞答活动,营造全行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氛围。二是利用网点彩屏、电视、LED显示屏等宣传防灾减灾主题及公益片,开展厅堂面对面宣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讲座。5月9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防灾减灾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防震减灾基本常识、地震前后的疾病预防常识及日常生活消防常识,加深了员工对地震灾害常识的了解,学到了面临灾害时科学有效的应对方法。会议期间,还集中收看了《2023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责任感,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的掌握,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下一步,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持续提升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能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