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新疆分行:结合主题教育助企纾困解民忧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16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认真践行主题教育办实事、解民忧的工作要求,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搭好“梯子”、筑好“跑道”。今年以来共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1.79亿元,惠及小微企业7344家,贷款投放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2.08%。

  该行积极开展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聚焦产品体系建设和综合金融服务水平提升,持续加强“线上+线下”产品的创新及推广,推出“科创e贷、税务e贷、工程e贷”等一系列产品,满足小微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及科创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同时,扎实推进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深入市场、走进企业问需问难,通过主动授信、开辟绿色通道、上下平行作业,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疆智慧疆能线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线电缆等加工制造的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在相关技术领域拥有19项实用新型专利。今年企业订单增加,购买原材料时遇到资金紧张问题。邮储银行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支行针对企业用款急、流动资金需求大,向企业推荐了“科创e贷”产品,快速给予企业500万元的融资支持。

  “邮储银行推出的“科创e贷”产品线上审批、融资额度500万,无需抵押,速度快,通过企业网银可随支随还,非常适合像我们这样的科创型小微企业。不仅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难题,还为我们节约了融资成本。有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我们经营发展的底气更足了。”新疆智慧疆能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彦丽激动地说。

  据了解,下一步邮储银行新疆分行将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落实落细助企纾困和减费让利政策,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