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共享卫生健康 提升政务服务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5-12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职工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重视,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方式,将健康服务送到职工群众身边,5月10日,兵团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兵团十一师医院,开展“牵手‘两癌’筛查,守护女性健康”的免费筛查活动,不断丰富政务服务新内涵。

  兵团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从排队叫号开始,在活动现场全程引导,热心服务前来参与活动的妇女群众,十一师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妇女群众详细说明本次“两癌”筛查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指引去相应的门室进行筛查,认真做好系统录入和采集工作,耐心告知结果查取时间,并建议结果异常的患者去三甲医院做深入检查。医务人员在此次活动中还为等候的妇女群众宣传“两癌”防治的相关知识,提高妇女的自我保健和健康查体意识,给予科学合理的医学建议。

  此次“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共服务八十余位妇女群众,获得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群众武奕含说:“现在我们都很重视自己的健康,平时就算简单的妇科体检也要几百上千块,非常感谢兵团政务服务中心提供免费的机会,让我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政务服务中心对我们的关怀和暖心服务。”

  兵团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关注卫生健康,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两癌”筛查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防癌、治癌知识的普及和知晓率,提供多元化服务的方式提升办事大厅的温度。下一步,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人为本,真情服务,持续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温馨大厅,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张婧 张琪)

 

[责任编辑: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