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知名品牌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作者: 石鑫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5-11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新疆共组织13家品牌代表企业参加同步举行的中国品牌博览会线下展示,以中国品牌日为舞台充分展示新疆品牌魅力。

  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活动将持续到14日,包括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国品牌博览会。

  中国品牌博览会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示平台。在线下举办地上海世博展览馆,新疆展馆是最热闹的地方。独具特色的新疆歌舞表演及大尺寸屏幕上反复播放的宣传片让“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新疆展馆以“品兴新疆”为主题,突出新疆棉花与中欧班列两个主要元素,通过搭建造型设计+新疆自主品牌展示,全面展示新疆文化旅游、工业、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果。

  世界500强企业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参展企业之一。该公司董事长助理兼上海中泰多经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玉祥表示,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是为了更好推广和体现集团品牌价值,同时学习借鉴其他优秀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打造新疆中泰集团品牌,让优势产品和优秀品牌形成共振效应。

  “用品牌宣传赋能新疆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新疆阔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玲说,希望通过品牌宣传,增强消费者对新疆产品的消费偏好和情感认同,从而促进相关产业发展。

  中国品牌博览会线上展览以线下实体展览为基础,新疆遴选31家优秀品牌企业进行展示,全年在线开放。

  我国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旨在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