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开展“让美好发生”主题活动

作者: 马明娟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10

    5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让美好发生”整合传播+整合营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让美好发生”是邮储银行“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主张的延伸,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客户更加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的客户服务近在身边,带来缤纷美好。5月1日至5月31日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开展信用卡产品及“悦享家庭日”商圈品牌相关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客户可在线上及线下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好礼和贴心服务,一起看看邮储银行的品牌服务如何点亮五月,让美好发生。

    “悦享家庭日 嗨购综合体”:

    相约每周六 悦享欢乐购

    自邮储银行创建信用卡“悦享家庭日”商圈品牌,开展“周六五折”品牌营销活动以来,邮储银行持续为持卡人创造有广度、有温度的消费体验。2023年,邮储银行围绕综合体场景,搭建全方位的消费场景,满足客户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消费需求。目前,邮储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针对信用卡业务,已与全市7家综合体开展合作,涵盖本市优质商圈,重点合作综合体内美食、商超品类,合作大型超市30余家、“每日每夜”便利店400余家。通过在综合体驻点营销宣传及优质品牌门店的物料展示、线上宣传等方式触达客户。

    在2023年7月31日前的每周六,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有机会享全市近百家活动门店消费满减优惠,消费达标可享受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60元减30元、每日每夜便利店满10元减9元等多种优惠。

    主题信用卡:

    丰富卡选择 多彩惠生活

    为满足客户差异化、多元化的需求,邮储银行创新推出了多种主题信用卡,如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芳菲女性主题信用卡、车主主题信用卡等。

    活动期间,客户申请定制邮储银行“我的卡”信用卡,可享受个性卡面、定制卡号服务。申请芳菲女性主题信用卡并激活即享多重新客礼,如每月消费达标次月领红包,以及超值体检套餐专享权益等;“车主主题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则可享受加油返现、加油满减等多重车务权益。申请乡村振兴主题卡”持卡人可享受用卡保障权益、涉农意外保险权益和兴乡有礼动态权益等多项权益服务,并享受邮储银行特惠商圈活动。(马明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