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各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秦惠敏 李启鹏 李勇 杨青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5-09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学习载体。近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各级党组织纷纷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5月4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组织100余名员工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检察风云》。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树立严谨务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提升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创新指数、价值创造指数和员工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5月3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二分公司商务管理部牵头举办了“青春涌动 建工有我”青年徒步活动。分公司各部门员工及在建项目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迎着微凉的晨风,青年员工们踏着初生的朝阳正式开始了徒步活动。员工们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空气,一边听着讲解,一边欣赏风景,互相拍照留念,记录美景,在欢声笑语中向终点进发。徒步结束后,员工们在活动地点中心广场进行了包括跳绳比赛、手速王比赛、运篮球比赛在内的趣味游戏大比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各体系之间的了解,还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希望分公司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近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乌鲁木齐文化中心展览馆进行参观。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锤炼党性,实干担当,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