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双星”闪耀

作者: 胡尔满别克·叶尔买克 梁文雅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5-09

  2023年4月25日-2023年4月26日,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向获得“2021-2022 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的单位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公司承建的新疆于田民用机场工程航站区房建及市政配套项目施工总承包安装工程与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第三标段综合楼机电安装工程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建工出品、皆要精品”的品牌实力。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于1998年经建设部批准设立,是我国机电安装工程质量最高奖,该奖项是安装企业的至高追求,被誉为安装工程界的“鲁班奖”。截至2023年,公司已累计摘得3项“中国安装之星”,彰显了机电安装领域的专业实力,为公司树立优质品牌形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5月7日,新疆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协会领导参加,各地州协会负责人、区内各施工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大会。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安装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国优奖、安装之星机电总工冯权利作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给排水及采暖专业创优亮点做法交流。

  冯权利在发言最后表示,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安装分公司将以项目进度管理为主线,以质量控制为重点,以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为先导。贯彻“建工出品、皆要精品”的质量管理理念,践行建工创奖方针,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用精品工程铸就高质量发展的一路星光,在追“星”之路永不止步。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