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万里来致谢——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边境派出所迎来滨海群众锦旗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5-08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8日电(葛高烽 缪应传)7日一大早,江苏省连云港市居民许某将一面印有“执法公正廉明 护航一带一路”的锦旗送到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边境管理支队伊尔克什坦口岸边境派出所,表达诚挚的感谢。

 5月7日,连云港市居民许某将锦旗送至伊尔克什坦口岸边境派出所 李良洲摄

  2023年4月底,在伊尔克什坦口岸办理药品进出口业务的许某报警称,自己价值230余万元的外贸药品不知去向,请求伊尔克什坦口岸边境派出所帮忙找寻。民警经过多方咨询了解到,因物流承运方之间发生经济纠纷,导致药品在途中滞留,目前在一物流公司经营者买某手中。

  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了调查取证和积极协商,先后联系了河南、山东物流公司与口岸辖区相关人员,在前后十余次耐心协调下,最终双方就药品货权争议达成一致意见,所涉及的外贸药品目前已经顺利装车准备报关出口,至此横跨四省、涉及财产达230余万元的经济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处理完此项外贸业务的许某专程从连云港市来到伊尔克什坦口岸边境派出所赠送锦旗,表达内心诚挚的感谢。“如果不是你们派出所民警帮忙,我这批外贸药品纠纷也不会这么快得到解决,如果时间再拖得久一点,影响公司外贸形象不说,一旦药品过期,我们还会遭受巨额经济损失和名誉损失,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许某由衷感谢道。(完)

 


[责任编辑: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