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服务送上门 助企“升规纳统”

作者: 梅宗江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3-05-08

  推动工业企业投产见效、升规纳统,是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和增后劲的重要举措,企业“上规”后,不仅可以享受政府奖补等一系列支持政策,还有利于打响企业知名度,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帮助企业生产经营走向规范化,推动企业加速发展。对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挖掘经济增量,加快推进达规企业纳统工作,经开区积极开展规下工业企业走访行动,扎实推进企业“升规纳统”各项工作。通过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面对面解读当前“升规纳统”奖励政策等服务助力企业早升规、早见效,针对企业在申报“升规纳统”过程中遇到政策不熟悉、申报资料不规范以及相关流程不了解等问题,经开区服务人员对企业升规所需条件和手续进行了详细阐述,全程帮助企业梳理升规所需材料,指导办理纳统手续,确保提报一批、通过一批,提高企业升规纳统成功率。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密切关注投产临规企业,及时开展“升规纳统”,全力打好经开区工业经济保增长攻坚战,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