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打造小微“科创先锋”银行 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08

  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秉承“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切实把金融改革创新的思维融入工作实际,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秉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理念,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创新投入,构建以“科创企业”为主体的金融服务体系。

  在产品创新方面,积极推进产品创新,在现有“票e贷”“税e贷”“账户e贷”等贷款产品的基础上,围绕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建立覆盖初创、成长、成熟期的综合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推出科创企业专属纯信用信贷产品---“科技信用贷”与“科创e贷”,切实提升贷款辐射领域。目前,已对5家科技类企业发放“科创e贷”2100万元,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有效助力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在服务机制方面,积极推进辖内科创金融专营机构试点建设,设立科创金融服务特色支行,完善科技金融各项工作机制。解放南路支行以“领头羊”的姿态,主动作为,带动周边网点掀起了对“科创”企业的营销热潮,通过走访工信委、科技局等平台机构,批量获取辖内高科技企业名单,逐户开展上门宣传营销工作,以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