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开展“放飞梦想、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08

  为展现职工运动风采,加强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奋斗精神,促进企业文化建设,4月21日,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放飞梦想、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庆五一、迎五四团建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进行,获胜的团队和个人均会获得奖励。活动伊始,地区分行领导向每一位邮储人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在大家的欢呼雀跃声中,大家开展了拔河、绑腿跑、传声筒、抢电报、网红桥等趣味比赛,在团队赛的比拼中,各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团队精神和气势。在绑腿跑比赛中,队员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目标前进,摔倒了再爬起来,队友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活动现场呈现出邮储人不服输、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在“抢电报”个人赛中,参赛者聚精会神竖起耳朵听主持人需要的物资,每个人都做出蓄势待发的姿势,让人忍俊不禁,这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趣味,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提高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提升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力量的舞台,增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的友谊,拓展了青年员工的视野,增强了自信心与竞争力,展现了邮储人青春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邮储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将继续秉承“团结、拼搏、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继续发扬“五一”和“五四”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搏的斗志,携手并肩,鼓足干劲,为喀什地区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