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开展“参观民族团结教育基地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王霞    来源: 邮储银行    日期: 2023-05-08

  近日,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前往自治区劳动模范、塔城市“团结友爱”爱国道德模范、“老旗手”沙勒克江·依明的民族团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院,接受爱国爱党教育。

  一进入展馆,大家就被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物件所吸引。透过沙勒克江生动的讲解,大家不仅了解了沙勒克江的爱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还学习了沙勒克江爱国爱党、民族团结、家风教育的经验做法。

  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爱国爱党及民族团结故事、参观、打扫卫生等形式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把爱国爱党及民族团结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王霞)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