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积极为企业减负纾困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    日期: 2023-05-04

  “这笔贷款对我们企业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实实在在帮了我们企业的大忙!”日前,新疆塔城裕民县营砾祥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于善斌在获得了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发放的贷款后感谢道。

  位于新疆西北边陲的裕民县在经历漫长的冬季后终于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日,各行各业逐步开始复工复产。于善斌经营的裕民县营砾祥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混凝土制造及销售的企业,在经历漫长冬季的沉寂后,于善斌的厂子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工人们渐渐忙碌了起来,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中。年初,于善斌就承包了几个工程的混凝土项目,但是在投入大量的资金生产混凝土后,企业周转资金不足的问题也逐步暴露。如果在这个时候停工停产,将对企业造成很大损失,于善斌急的四处筹措资金。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坚持以发展普惠金融为抓手,不断加大行业企业客户走访营销力度,组建了“行长+部门经理+小企业客户经理”的营销队伍深入当地行业企业开展“扫街式”宣传营销,该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在走访营销时得知了该企业的资金困难,了解到该企业每年开具的发票较多,便根据企业经营特点,利用税务平台为该企业进行线上“小微易贷-税务e贷”产品测试,贷款的申请、审核及放款全部从线上办理,仅用三天时间就为企业发放的150万元的“小微易贷-税务e贷”,用最快的流程最好的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生产注入了强心剂!

  近年来,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为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难题,积极创新普惠金融产品,探索“线上化、批量化、数字化”的新路径,以“小微易贷”为抓手,推出了“税e贷、票e贷、科创e贷”等多款线上贷款产品,通过优化调查模式、简化资料收集、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杨慧慧 刘凯)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