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建召开劳动竞赛誓师大会暨工会、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作者: 刘彧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在企业改革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团结动员广大员工聚焦劳动竞赛目标,迅速掀起在建项目大干快上热潮,4月28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召开劳动竞赛誓师大会暨工会、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新,副总经理时孟杰,公司总部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团组织书记,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建项目经理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新从三个方面就开展好本年度劳动竞赛作出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推进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新形势下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目标和实效。三是注重成效,推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走深走实。二级单位以及在建项目要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到履约工作中,推动公司在6省17县市的56个在建项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达成竞赛目标。

  公司副总经理时孟杰在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吹响劳动竞赛“集结号”。二要精心组织,推动有力,跑出创先争优“加速度”。三是紧扣主题,全力以赴,努力打造富有行业特点的“新模式”。四是注重成效,完美履约,发挥劳动竞赛对生产建设的“助推器”作用。五是聚焦重点难点,坚决打赢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各二级单位、在建项目要迅速进入作战状态,全力跑出履约“加速度”,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我宣誓:我将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扬‘开拓坚兵、善战善赢’的‘四坚’精神……”铿锵有力的劳动竞赛誓言把劳动竞赛誓师大会推向高潮。6家二级单位代表上台对完成劳动竞赛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通过整合资源、协同发力的党群一体化工作机制,助推企业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和青年职工的生力军作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上对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三号联创”进行了授旗。

  工会、共青团工作表彰会上,公司工会对26个先进集体和48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公司团委对10个先进集体和37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为推进新时代产业人员树立“学技术、练硬功、争一流”的思想,不断提高建筑行业技能水平,推进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迈出更有力的步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开拓新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业务技能大练兵。7个代表队的21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综合得分计算,安装分公司代表队,一分公司代表队,二分公司代表队名列前三甲。周新为获奖选手颁奖。

  新征程,新挑战,四建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开创2023年高质高效发展的新辉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