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一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对外危险货物运输风险论证报告》评审会

作者: 梅宗江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3-04-27

  为落实源头防范和化解运输风险,实现化工园区危险货物运输规范有序运营,做好兵团化工园区认定工作组专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4月26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了《第一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对外危险货物运输风险论证报告》评审会,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及安全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新疆智安同创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论证报告》的汇报。《论证报告》结合第一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调查的实际情况,对化工园区危险货物运输需求、运输条件、应急能力、相关安全设施配置和相关管理措施,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及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报告依据的法律法规齐全、报告结构严谨、内容完整、分析客观,措施及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降低化工园区危险货物运输风险,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总体上达到风险论证的目的和要求。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报告通过评审。(作者:梅宗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