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多项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 骆海瑞 杨青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4-26

  社会发展步履铿锵,必须有强大精神力量的支撑;幸福生活阔步向前,离不开淳厚文明之风的润泽。为大力推进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四建工会、团委大力开展系列活动。

  4月21日,2023年新疆第十三届互联网+全民植树节活动在昌吉市三工滩义务植树基地举行。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团委组织7名年轻干部报名参加植树,为基地留下了一片新绿。

  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交流,从绿色质量提升说到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植树青年一致表示,春日一起来植树,感到非常有意义,植树造林利在当代、荫及子孙。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和支持这项活动,一起努力为建设新疆美好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4月22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工会组织33名员工来到乌鲁木齐红山公园,各族员工看春赏景、登高望远,感受城市发展变迁。员工们观看了《档案中的城市记忆》图片展,新旧对比的城市照片,真实、客观地展示了乌鲁木齐社会变迁、城市风貌等方面的发展印记;在公园长廊里,一幅幅光辉历程的图片追忆峥嵘岁月,给前来观光的员工们留下深刻印象。

  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员工麦麦提艾力·艾麦提在观光结束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红山公园,一直听说红山是乌鲁木齐的标志和象征,看了图片展后,他对乌鲁木齐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感到很高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