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对标学习拓思路 深化交流共提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赴中建八局一公司对标交流

作者: 王立强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4-26

  为持续做好中建新疆建工与中建八局“业务联动、协同发展”工作,4月24日,公司采购管理部经理刘基,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立强,副经理李帅一行前往中建八局一公司绿色建筑发展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八局一公司绿色建筑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总经理吴清龙对四建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邀请刘基一行参观了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中的建筑产业化工厂、新型模架工厂、BIM+一体化工厂、装饰部品部件预制工厂,并对装配式构件、铝合金模板、装配式机房、幕墙装饰等绿色建筑产品情况,以及产业园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

  刘基对八局一公司绿色建筑发展公司的热情接待和慷慨分享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产业园在济南装配式建筑的市场品牌影响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推动绿色产业融合,发展数字建造技术,共同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王立强介绍了四建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的情况及发展方向,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分析市场变化,研判发展形势。并表示,通过对标学习进一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吴清龙表示,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涌现出很多值得学习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共同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品牌。

  与会人员就建筑产业模式、绿色低碳技术、市场区域布局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促进了双方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业务联动,共同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进程贡献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