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五一出行线上答疑,“新e畅行”开启直播惠民大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交投    日期: 2023-04-26

今年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啦!

为此”新e畅行”决定

在4月27日 19:30

以直播的形式带大家解答

五一出行路况信息情况

特殊运输预约

以及etc及绿通收费等政策.....

(两大平台同步直播)

  2023年五一免费通行政策

  免费时段:从2023年4月29日00:00开始,5月3日24:00结束。

  免费对象: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下简称小型客车),包含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节日期间可提供ETC服务的网点

  节假日期间全疆范围内以下14家ETC客服中心提供新办ETC、咨询及售后服务。目前交投集团所辖收费站已实现ETC服务点全覆盖,广大车主朋友们可前往交投集团所辖任意收费站新办或咨询ETC业务。

  易发生拥堵缓行路段、收费站及服务区

  “五一”期间多以晴好天气为主,踏青出游车辆骤增,高峰期时,预计以下路段收费站、服务区易出现车辆缓行、拥堵等情况。

更多路况信息

请锁定4月27日19:30 “新疆交投”抖音直播间

同时在直播间“新e畅行”还为大家准备了

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

价值899元的筋膜枪

价值159元的定制保温壶

更有不间断的福袋随机发放.....

  温馨提示:

  (一)做好出行规划,掌握路况动态。建议公众出行前做好出行攻略,合理规划线路,及时了解道路通行情况,收听广播媒体路况播报,及时掌握最新路况动态。

  (二)文明出行,遵守规定。呼吁广大司乘朋友“高速出行、遵章守规、文明出行”,拒绝“车窗垃圾”,保护生态环境。

  (三)警惕ETC诈骗短信和链接。已办理ETC的车主朋友,如果您收到涉及ETC相关的陌生链接,请勿点击;涉及填写重要个人信息、银行卡、验证码时,一定要慎重,更不能随意透露给他人,以免造成钱财损失。如有疑问请致电新疆ETC客服热线96200寻求帮助。

  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请牢记“九字警句”: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并及时拨打12122高速公路报警电话。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