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赴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并座谈

作者: 梅宗江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3-04-23

  4月21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于东一行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参观考察并座谈。第一师副师长,阿拉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鲁飞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是前往新疆臻泰纺织有限公司、阿拉尔市兴美达印染有限公司、新疆宇欣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及产品的生产过程,重点对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介绍。调研结束后在经开区管委会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鲁飞同志对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经开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经开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创优环境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也希望能向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增进交流,勇于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座谈双方就纺织服装印染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产业链条完善、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机构整合、管理运营、选人用人机制等方面互相分享有关典型做法,进一步打开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吸收了经验,为以后携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互相分享交流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了兵地交流交融,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互联互通、互鉴互学,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者:梅宗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