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新源县县域公共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作者: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日期: 2023-04-18

  为突出特色产业品牌化,打造新源县高品质、有口碑的 “金字招牌”。4月17日,新疆新源县县域公共品牌“那拉提大草原”以及新品发布会暨线上线下渠道对接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位于新源县的那拉提大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场,具有平展的河谷、高峻的山峰,深峡纵横、森林繁茂、 草原舒展交相辉映,并结合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让人们对那拉提大草原流连忘返。

  新源县县域公共品牌“那拉提大草原”以著名景点命名,充分展现了新源县的整体形象,同时凸显县域的地理特色与人文特色。

  据了解,新源县县域公共品牌“那拉提大草原”品牌LOGO以新源县自然风景为切入点,以“那”字首字母“N”作为核心进行设计,“N”代表那拉提,同时融入那拉提山、哈萨克羊、巩乃斯河等图形元素,将蓝天、那拉提大草原一分为二,简洁大气,点明主题,使其更加具有辨识度。

  此次发布会暨线上线下渠道对接会旨在提升新源县农产品的知名度,树立“那拉提大草原”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农特产品线上销售规模,促进新源县农业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新源县特色名片,开启当地农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

  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说“在新源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希望通过公共品牌能够帮助新源县更多优质的农特产品打响知名度,让全国各族人民能够吃到优质美味的新源县的农产品,同时作为新源县电商推介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不断努力,我们能够在直播领域、在旅游电商领域、在B-To-B、B-To-C端电商推介领域,把新源县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带到全国各地去。”

  未来,新源县将持续立足自身优势,利用好特色资源,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拓宽营销渠道,不断提高“那拉提大草原”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毛卫华|木尼拉·卡哈尔)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