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助力乡村振兴 彰显央企担当

作者: 李伟鼎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4-17

  为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包联帮扶收尾工作,践行央企社会责任,4月14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向达坂城区柴窝堡片区管委会柴源村捐赠了10个共计13万元的垃圾船。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新,绿色建筑发展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立强,党群工作部主任李娜,2022年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吾买尔·库尔班,驻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李世伟,柴源村党支部书记马雪理出席交接仪式。

  周新表示,近年来,四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安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此次捐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村委会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李世伟代表柴源村全体村民对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的慷慨相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村委会将根据村子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垃圾船投放点,尽早将垃圾船利用起来,解决村子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

  捐赠仪式后,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相关人员与柴源村村民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