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天业集团举行“阅读传经典·书香满商贸”诵读比赛活动

作者: 秦俊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3-04-17

  为丰富商贸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优化商贸文化环境,营造书香氛围,引导广大员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4月12日,新疆天业商贸工会开展了“阅读传经典  书香满商贸”诵读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深情诵读,倾情演绎,通过读、背、吟、说等多种形式,将《盛世中国》《雷锋颂》《读中国》《学习二十大,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等经典诗作搬上舞台。特别是由参赛选手孟雪梅、马宗荣带来的一篇《中华颂》,慷慨激昂、满腔热血,触动现场每一名职工的心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精彩表演和紧张角逐,综合办《写给春天的诗行》获得一等奖、外贸公司《读中国》《学习二十大,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运行办《独白》获得二等奖。

  新入职员工蒋雯玉是此次诵读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之一,她也是第一次主持节目,她激动地说:“今天特别高兴拿到好成绩,通过诵读活动,带动了我们广大职工的阅读积极性,拓宽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我们文化素养,也为我们展示才能搭建了舞台,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该企业干部职工在传承经典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中养成“读经典、论经典、诵经典”的良好风尚,引领职工学习争优、工作争先,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魅力,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让文化种子在天业商贸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093